章莹颖案目击者新线索:她可能曾出现在塞勒姆镇
2017-07-09 14:33 来源: 中青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家地方媒体报道称,在一个名为塞勒姆(Salem)的小镇,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一些与章莹颖失踪案有关的新线索:多名目击者声称在这里看到过章莹颖。

  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市的电视媒体KMOV7月8日报道称,多人近日对警方表示,他们曾在位于圣路易斯市以东一个半小时车程的伊利诺伊州塞勒姆(Salem)看到过章莹颖,FBI正在联系这些目击者并跟进调查相关线索。塞勒姆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找到很具体的线索。

  沿着美国第57号洲际公路前行,塞勒姆镇位于章莹颖失踪地点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西南约200公里。据称,章莹颖的家人已来到该镇,寻找线索和目击者。

  尽管警方表示相信章莹颖已死亡,但章莹颖的家人仍抱有她还活着的希望。章莹颖家人目前正悬赏5万美元寻找任何能提供章莹颖下落的报料者。(驻美国记者 刘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相关新闻
  • 网友热议:为何嫌犯都受审了 章莹颖还是找不到
    章莹颖失踪第四周,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3时,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白人男子布伦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第二次出庭接受聆讯。美国警方历时21天逮捕嫌犯 破案效率是否低下  连日来,随着克里斯滕森被捕,中国刑侦模拟画像专家林宇辉突然爆红网络。
    2017-07-07 08:03
  • 外媒称章莹颖案嫌犯无业 靠妻子微薄收入生活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外媒称,备受瞩目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被绑架一案的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5日在美国中部地区联邦法院第二次聆讯。嫌疑人克里斯滕森的领英个人主页显示,他是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的博士研究员,这正是章作为访问学者所在的同一所学校。
    2017-07-07 07:35
  • 第二次聆讯 美国法官拒绝章莹颖案凶嫌保释
    当地时间5日下午3时,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对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进行第二次聆讯。
    2017-07-07 06:45
  • 章莹颖失踪案举行第二次聆讯 更多犯罪证据曝光
    (记者 曾静宁)当地时间7月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乌尔班纳郡联邦地区法院举行章莹颖失踪案第二次聆讯。嫌犯布伦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  据伊利诺伊州香槟市媒体新闻公报网消息,当天听证会上,检方展示更多指向嫌犯犯罪事实的证据。
    2017-07-06 14:31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据英国《卫报》报道,BBC承诺将提供比对手更为广泛的节目选择,并更好地反映英国的多民族元素。[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01129650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