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民将吃上美国进口牛肉
2017-06-15 14:01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3日,记者从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国肉类出口协会(USEMF)兰州美国红肉贸易品鉴会上获悉,即日起,5月24日以后生产的美国牛肉将进入中国市场,兰州市民将吃上来自美国的进口牛肉。

  在品鉴会上,美国肉类出口协会有关专家就美国牛肉的饲养、分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来自美国的猪肉品质。对此,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协议签署后,来自美国的进口肉可直接通过兰州新区自贸区进入兰州及甘肃市场,将极大地缩短美国肉类进入兰州的时间,意味着兰州市民将吃上更加新鲜的进口肉,享受舌尖上的“福利”。同时,对于丰富广大市民“菜篮子”,满足我市进口肉类产品需求,促进兰州及西部地区各肉类企业与美国肉类协会的贸易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3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