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与美国航空集团商议战略合作
2017-03-28 16:1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媒称,中国南方航空26日称,正在与美国航空集团(AAL.O)商议一项潜在的战略合作,可能涉及发行股份及其他业务合作。

  据路透上海3月26日报道,中国南方航空在交易所发布的公告称,潜在合作有待股东和政府有关机构的批准,尚未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中国南方航空在美国上市的股票24日跳涨6.9%。此前该公司称其正在与第三方商议一项可能的合作,其A股和H股暂时停牌。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注意到,因筹划重大战略合作事项,23日南方航空曾发布停牌公告,27日早复牌,股价高开5.3%报5.74元,创52周新高。

  资料图片。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林书豪赢球心情好 教队友中文"赢球"

林书豪赢球心情好 教队友中文"赢球"

林书豪27日在搭机返回途中展现不同于场上的一面,化身为中文老师,教队友说中文。[详细]

查理兹·塞隆亮相北京

查理兹·塞隆亮相北京

《速度与激情8》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F·加里·格雷携主演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亮相。[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