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最恐怖景点将添新挑战“高空漫步”
2017-03-25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到美国芝加哥观光的游客几乎都不会错过韦莱集团大厦(曾名西尔斯大厦)。位于大厦103层的透明观景台不知让多少人头晕目眩、双腿发软。如今,这座大厦即将“换装”,再添刺激项目。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这次改造将把展望台扩大一层,变成上下两层。两层之间由一个伸出楼外的透明楼梯相连。若是你胆量足够,可以戴着护具,在四百多米空中体验一把“空中漫步”。

  韦莱集团大厦透明观景台2009年对公众开放后,吸引了大批人潮,不少人为了一探究竟甚至要排上两个小时的队。不过,大厦中的其他部分自1973年来几乎没有改造。

  大厦所有方黑石集团表示,这次改造将对办公区和电梯在内的区域进行全面翻新,还将新开设一个三层的零售、餐饮空间,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7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