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房开工环比上升3%
2017-03-20 16: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经济日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美国2月份新房开工量年化值为128.8万套,环比上升3%,创4个月以来新高。其中,单体住宅开工数目增长6.5%至87.2万套,为近9年半新高,但多户型住宅的开工数目大幅减少。

  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后,年化值为121.3万套,环比下降6.2%,降幅创近11个月最大。尽管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但强劲的就业市场支撑了住房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美国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方面有哪些措施值得中国借鉴?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建立促进房地产平稳发展的长效机制继续成为本次会议的热点话题之一。那么,美国在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方面有哪些措施值得中国借鉴?
    2017-03-10 15:38
  • 经济学家:美国房地产市场强劲表现将延续
    仅仅十年,美国房地产市场就走出次贷危机的泥潭,并完全收复失地。尽管利率水平略有上升带来了一些“逆风”,但在需求支撑下,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将延续强劲表现。他总结道,相比于利率上的一些影响,支撑因素仍占据上风,包括需求增长、供应趋紧等等,预计美国房地产市场未来仍将保持强劲表现。
    2017-03-09 10:20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