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将在三万英尺高空 带来独一无二的Alessi餐具
2017-03-20 16:50 来源: 北京晨报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5日,达美航空(NYSE: DAL)宣布与全球知名的设计公司Alessi(艾烈希)合作,将从4月1日起,在机上推出一系列兼具现代感、时尚感和功能性的餐饮服务用品及餐具。

  此次对餐具进行升级换代,是达美航空投入数十亿美元,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的又一举措。其它举措包括对机舱的现代化升级,比如采用全新座椅、通过达美椅背娱乐系统提供完全免费的娱乐节目、大容量舱顶行李箱、为几乎所有航班配备Wi-Fi、为指定航班上的经济舱提供免费餐食、为经济舱提供升级版的免费点心、为至臻商务舱提供主厨精选菜肴、应季美酒等。

  在未来几年内,达美航空还计划为现有机队新增近250架飞机。此外,为改善地面服务的客户体验,达美航空也不惜投入重金,包括投资建设位于丹佛、亚特兰大、西雅图的全新飞凡贵宾室,对纳什维尔、达拉斯纽瓦克、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的飞凡贵宾室进行翻新。此外,达美航空还对亚特兰大、洛杉矶、纽约和盐湖城的机场进行升级改造,并在亚特兰大机场测试并执行改进后的登机流程。

  达美航空将在部分客舱中提供来自Alessi独一无二的产品,包括至臻商务舱、头等舱、以及将在2017年下半年亮相的达美尊尚客舱等。Alessi是以创新和独特设计风格闻名的设计公司,这是Alessi首次为领先的航空公司提供自己的产品,并开展全面的合作。

  “推出Alessi为达美设计的专属产品,是达美为持续打造世界一流的美食体验所做的一项投资,它将我们为旅客打造的空中餐饮体验提升至了全新的高度,”达美航空机上服务部高级副总裁Allison Ausband表示,“达美深知,有关旅行体验的每一个方面和细节都至关重要。与Alessi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加精致美好的飞行体验。”

  Alessi为达美航空专属打造的产品包括刀、叉、匙等扁平餐具、水晶玻璃器皿、新骨瓷器皿、不锈钢服务用具,餐巾环等餐具配件、盐和胡椒瓶以及托盘等等。该产品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与Alessi合作的300名知名设计师中其中6位的热门作品。

  “Alessi拥有近百年生产制造创意餐饮用具的历史,达美与Alessi的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Alessi公司总裁Alberto Alessi表示,“Alessi与多位国际知名的设计师合作,打造出了当代设计领域最具创新性的高级机上餐饮用具。”

  2015年11月,达美航空宣布与Alessi合作,开发一系列用于达美航空高级别客舱的餐饮服务用品。自此,双方开展了一系列产品构思、设计及机上试用工作。达美航空积极向客户和空乘人员征求反馈意见,以确保每个产品的特定设计用意落到实处。达美也与自己的餐饮供应商积极合作,确保机上餐饮质量与全新食具相得益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美国航空公司一飞机撞鹿紧急迫降 44名乘客被疏散
    据外媒报道,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15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道格拉斯国际机场起飞时撞上一头鹿,不得不紧急迫降。美国航空公司确认了这一消息,发布声明称,当时飞机上有44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所有人员安全离开飞机。
    2017-02-16 09:30
  • 美国土安全部叫停入境限制令 航空公司允许受阻旅客登机
    美国国土安全部4日发布声明,全面暂停实施总统特朗普颁布的入境限制令。美国华盛顿州西区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詹姆斯·罗巴特3日作出裁决,在全美范围内暂停实施特朗普颁布的限制难民等群体入境的行政令。
    2017-02-05 13:25
  • 美航空公司推出“基本经济舱”机票 不能选座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航空公司18日宣布,将于下个月推出“基本经济舱”机票,票价“非常骨感”,媲美一些廉价航空公司,但乘客付出的代价是:不能选座位,没有免费托运行李额度,手提行李也有限制。
    2017-01-20 06:50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