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经济官员说美国钢铝关税令人忧心
2018-03-17 10: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3月16日电(记者乔继红)德国经济和能源部官员16日在此间参加活动时表示,美国征收钢铝关税令人“十分忧心”。

  德国经济和能源部对外经济政策司副司长卡尔·文德林当天在参加“中国日”活动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美国征收钢铝关税“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而是对全球贸易规则的干预,可能引发贸易战,“我们对此十分忧心”。

  他说,德国将努力避免贸易战,这同样符合美国利益,因为“贸易战无赢家”。

  据德国经济和能源部发言人当天说,该部刚刚上任的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18日将前往华盛顿,就钢铝关税等贸易问题与美方谈判,希望获得关税豁免。但美方谈判代表尚未确定。

  阿尔特迈尔曾表示,美国钢铝关税导致的高成本最终将损害美国消费者利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55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