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盛赞大小威职业生涯“漫长而有统治力”
2018-03-14 1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3月13日电(记者王集旻)12日进行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赛事中,美国网坛常青树威廉姆斯姐妹之间的第29次对决以姐姐大威获胜告终。男子网坛常青树、瑞士天王费德勒13日在接受女子网球协会(WTA)官网采访时表示,大小威的职业生涯“漫长而有统治力”。

  “大威和小威每次对决都会引起媒体的轰动,她们也拥有实力引起网坛的关注,在如此漫长的职业生涯里,她们一直具有统治力。”费德勒说,“这么多年很多人都在担心她们会因为伤病离开网坛,或许谁都没有想到威廉姆斯姐妹会在网坛坚持这么长时间。她们都已经36岁、37岁了,可是依然是顶尖选手,小威已经是母亲了,大威则克服了很多困难和伤病,依然能打进大满贯决赛。”

  除了成为世界第一,费德勒还是两对双胞胎的父亲,对于为人母的小威,费德勒期待她好好享受这段亲子时光。“这肯定很有意思,说不定是本年度世界网坛最值得记住的故事。希望她能尽量享受亲子时光,还能同时打很多比赛,在世界排名上再次达到以前的高度。其实返回到世界前五已经不那么重要,能看到她比赛就非常高兴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9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