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碟中谍6:全面瓦解》导演揭秘片名故事

2018年01月29日 13:00:03 | 来源: 新华网娱乐

   好莱坞动作巨制《碟中谍6》早前已公布完整片名《碟中谍6:全面瓦解》,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近日受访时谈及取名背后的故事,透露这一集中主演们将遭遇核恐怖主义的威胁,而伊森·亨特的过往也将困扰着他,全新的跌宕剧情值得期待。本片已定档7月27日北美公映。

   就在上周,阿汤哥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公布《碟中谍6》完整片名:《碟中谍6:全面瓦解》。近日,本片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揭秘了不少取名背后的故事。原来“Fallout”有两层含义。字面上来看,英文片名透露了在这一集中,主演们将遭遇核恐怖主义的威胁,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即将上演。而从引申义上来看,导演坦言伊森的过往选择会在这一集中对他造成困扰,他过去的一切善意会遭遇瓦解。而从已曝光的幕后照中,的确看到前作中伊森未婚妻的扮演者米歇尔·莫娜汉神秘回归。

   采访中,导演还透露了不少取名过程中的波折和趣事。其实一开始电影并没有副标题,在取名过程中制作团队发现之前的副标题结构都是两个单词的组合,导演决定打破这种传统,因为“这部电影与众不同,我们应该表达出不同的态度了。”而“Fallout”则是最好的诠释。导演还一本正经地爆料,其实原本打算用“最后的绝地武士”作为副标题,没想到被《星球大战》抢先一周注册,只好放弃。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1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