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受邀任NFL推广大使 将在“超级碗”官方活动献唱
2018-01-26 13:11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25日在京宣布:知名华人明星吴亦凡受邀将担任“NFL第52届超级碗推广大使”前往现场观赛助威。他还将在比赛前的官方活动“超级碗LIVE”上献唱,成为首位在“超级碗LIVE”中表演的华人明星。

  “吴亦凡是一位极具天赋和才华的艺人,他将成为我们高速增长粉丝群体的完美代言人。NFL非常愿意尝试为艺人提供这样的国际交流展示平台。”NFL中国区总经理杨瑞奇称,随着球迷不断寻求新的高品质体育娱乐体验,NFL有望在中国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吴亦凡表示:“青少年时期我曾感受到过大众对NFL的广泛热爱。此次能够到现场观赏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令我十分期待。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同我一起观赏这一体育娱乐盛宴,了解这项充满魅力的运动”。

  据了解,作为当今全球范围商业运营最成功的体育联盟,NFL橄榄球的影响力遍布全球。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对NFL感兴趣的人数自2010年起由160万增长至2500万,增幅达15倍。

  第52届NFL年度冠军总决赛“超级碗”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在明尼苏达州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栗一星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9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