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失大 美国一男子为烧死蜘蛛点着公寓
2018-01-12 06: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丁一名男子看见一只大蜘蛛吓得拿出一个点火器想烧死蜘蛛,没想到火蔓延到地垫等易燃物,烧着公寓。

  据《探照灯纪事报》报道,这只出现在楼上卧室的大狼蛛着火后爬到旁边的地垫上,引燃地垫。男子和室友刚扑灭地垫的火,火势又蔓延到窗帘以及一名室友收藏的一些旗子上。他们用浇灌花园的水管喷水灭火,没有成功。所幸的是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没有让火蔓延到隔壁房屋。

  住在这套公寓里的3人和公寓所在建筑的其他居民都跑到街上,无人受伤。公寓损毁,损失额大约1.1万美元(约合7.2万元人民币)。(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徐海知
相关新闻
  • 以毒攻毒 剧毒蜘蛛毒液有望用于治疗中风
    【新华社微特稿】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研究人员说,一种名为“漏斗网”的剧毒蜘蛛的毒液或许可以用来阻止中风对大脑的损伤。
    2017-10-29 07:18
  • 海蜘蛛泵血靠肠不靠心
    地球上多数动物依靠跳动的心脏向全身输送血液和氧气,但美国一项新研究10日说,海蜘蛛与众不同,它们主要依靠蠕动的肠道而非心脏完成这项重要工作。
    2017-07-11 13:18
  • 《蜘蛛侠:英雄归来》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索尼影业发行的新片《蜘蛛侠:英雄归来》本周在北美开画以来,周末3天轻取1.17亿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
    2017-07-10 12:5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