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丛林陷落”预告再燃爆点 强森约战网友

2018年01月11日 10:45:45 | 来源: 新华网娱乐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今日发布“丛林陷落”版预告再度引发网络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真人进入游戏内部打通关这个idea绝了。”;“吸入游戏后,开挂还是直接挂?这是一个问题。”;“虽然猜到它最后可能是HE,但依旧忍不住地想要去看!”网友纷至沓来的评论也再一次将电影推上热搜。影片主演巨石强森微博独家进行创意健身房倒计时,并特意开设“Rock问答Q&A”,与中国网友互动。目前电影在北美已斩获2.5亿美金票房,成功超越《寻梦环游记》《速8》,成为一部真正“打得精彩”、“笑得开心”的超级大片。

   片方近日发布的30秒“丛林陷落”版预告引发网友热议。四位中学生进入游戏后化身成为跟自己性格、甚至性别迥异的游戏角色,要克服彼此陌生感,通力合作,才能最终返回现实世界。这看似简单的“变身之旅”实际上隐藏着深不可测的危险。变得更强还是变得更弱?这直接关乎生存!而现实世界与游戏世界的差异,也让四名主人公第一次体会到人性的深浅。不少网友在观看完预告后表示:“吸入游戏后,开挂还是直接挂?这是一个问题。”;“虽然猜到它最后可能是HE,但依旧忍不住地想要去看!”;“打游戏也能成长,通过游戏快速了解自己的内心,认识真我。直面内心才是真正的勇敢者!” 毫无疑问,作为2018开年第一部动作冒险大片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经成功点燃广大网友的好奇心。

   随着《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中国上映时间的临近,影片主演巨石强森别出心裁地想出“健身房倒计时”的创意。众所周知,强森每天早上都会固定出现在健身房进行锻炼,他将这一习惯与“倒计时”相结合,独家创作出一套打卡式倒计时。每一天他都通过录制一段健身房短视频,提醒中国观众电影上映的日期。同时,贴心的他还会根据当时的天气、锻炼的情况与粉丝们嘘寒问暖。兼备互动与创意的玩法,也让中国粉丝领略到强森身为巨星的超级魅力。

   同时他近期还在微博开设“Rock问答Q&A”,征集网友提问,并在上映日当天直播回答网友问题。此征集一发出就获得近5万次的浏览,不少网友热情地向偶像提问:“超想知道the rock的真实身高。”;“如何能够像你一样拥有性感的肌肉?”;“电影里有很多动物,你真正害怕哪一种动物?”一直在激增的留言数,就等“耿直boy”强森1月12日耿直作答。

   目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在中国开启预售。预售票房已经突破千万大关,稳居市场首位。影片早前的票房表现不容小觑,上映半月全球票房已经突破5亿美元大关,北美成绩超过了《速8》、《正义联盟》等众多大片。静待中国市场1月12日正式上映后,迎来新一轮的观影狂潮。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国内院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8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