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用接吻的方式送毒品 囚犯男友中毒死狱中
2017-11-24 06: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俄勒冈州一名女子用接吻的方式给服刑的男友送毒品,却导致男友中毒身亡,自己也获刑入狱。

  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梅莉萨·安·布莱尔去年6月到一座州立监狱探望男友安东尼·鲍威尔,其间两人吻了很久。

  按照检察官的说法,布莱尔通过接吻把7枚装有甲基苯丙胺、即冰毒的小气球送进鲍威尔的口中。不料,两只气球不久后在鲍威尔腹中破裂,导致他中毒身亡。

  联邦地区法院法官马尔科·埃尔南德斯裁定,布莱尔串谋贩毒,判处两年监禁;获释后,须接受3年狱外监管并寻求戒毒及精神健康治疗。

  不过,埃尔南德斯认为,这起悲剧鲍威尔也“有责任”。

  根据法院纪录,鲍威尔此前因刺死岳母被判严重谋杀罪入狱服刑。布莱尔的律师约翰·兰索姆说,即便在狱中,鲍威尔依然可以操控布莱尔,强迫她送毒品。

  另有4名涉案人员也已认罪。法院将在今后几周宣判。(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李雪梅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8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