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民众上街抗议特朗普第三版移民禁令
2017-10-17 07: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民众在洛杉矶市中心游行,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三版旅行禁令。该禁令将在18日在全美范围内生效。

  据报道,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等联盟展开了这场开始于当日中午的游行与集会。

  该委员会倡导经理马西赫说表示,这个禁令仍然影响着6个国家。

  根据美国民权同盟(ACLU)的分析,新版禁令预计每年将阻止数万来自伊朗、利比亚、叙利亚、也门和索马里的个人取得绿卡。

  马西赫说:“不仅是那些希望来到美国的移民会受到影响,美国公民和持有绿卡的家庭成员也没办法见到他们的亲人,如果亲人需要医学治疗,也没办法帮助他们。”

  特朗普政府称,最新版禁令中的国家在身份管理、信息共享方面存在缺陷。禁令将使美国安全,免受恐怖主义和其他公共安全威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张靖雯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21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