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发现:手机友商密集推新 它们都比iPhone 8系列好用?

2017年09月15日 06:00:33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iPhone X玩的都是别人玩儿剩的?

  即便是顶着“史上最贵”头衔的iPhoneX,也没有再像以往那样,给这个行业带来更多的技术冲击。

  芯片公司高通甚至在苹果发布前发表了一篇“新技术总是先出现在安卓上”的文章,除了细数OLED屏幕、无边框以及人脸解锁功能都已经被安卓手机率先使用外,还表示安卓平台上已经拥有了许多世界第一的技术。暗指苹果创新乏力。

  从技术角度看,就像高通所“暗示”的一样,苹果手机的很多功能并非首创。高屏占比SuperRetinaHDOLED屏幕、放弃Home键、竖排双镜头、无线充电、人脸识别FaceID、全新配色全部应验,这些苹果所宣扬的优势几乎早已经提前在国产手机上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凯茵]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915129704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