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来袭 特朗普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7-08-29 07: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白宫发布消息,因飓风”哈维“来袭,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紧急状态。

  消息中说,特朗普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紧急状态,责令对该州提供联邦援助。

  “哈维”飓风此前席卷墨西哥湾沿岸,风力达四级(最高为五级)。8月26日减弱为热带风暴。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WS)报道,热带风暴“哈维”27日在得州最大城市之一的休斯敦引发洪灾。据气象局数据,休斯敦个别地区降水量超过76厘米,这一数字目前还在上升。

  “哈维”成为美国境内近12年来最强飓风。此前20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几乎淹没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李雪梅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91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