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学会北美会员中心成立
2017-07-25 11:31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7月20日,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在圣塔克拉拉市出席中国机电学会北美会员中心成立仪式暨绿色能源与电网现代化技术研讨会并致词。中国机电学会理事长郑宝森、国家电网美国研究院院长王之伟以及来自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理工大学等美国高校、科研机构、科技社团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邓副总领事为中国机电学会北美会员中心成立揭牌  

  邓副总领事在致词中指出:中国电机学会是国际知名的学术团体,长期推动中国电机工程科技繁荣发展,持续围绕专业领域的科技推广应用和人才培养等,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学会的国际合作步伐不断加快,相继在德国和美国成立了欧洲会员中心和北美会员中心。这些新平台、新渠道的建立,必将为加强中国对欧美地区电机工程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邓副总领事强调,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将积极贯彻习近平主席上月会见加州州长布朗时提出的要求,支持中国的科技企业和团体与硅谷地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大力推动中美两国在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领域的合作,将绿色能源领域科技创新合作打造成为中美地方交流合作的新亮点,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邓副总领事与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3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