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再出车祸
2017-07-20 14:21 来源: 科技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7月18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男子驾驶特斯拉电动汽车开启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后突然加速,驶离了公路。

  据报道,今年58岁的戴夫·克拉克向警方表示,开启Autopilot系统后,他驾驶的2016年款特斯拉电动汽车突然加速,驶离了公路,并导致翻车事故,克拉克和4名成年乘客在事故中受轻伤。

  在2016年5月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数个月后,特斯拉开始为每辆汽车配备更多相机和传感器,使汽车不存在盲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这起事故进行了调查,没有发现Autopilot存在缺陷。监管机构和特斯拉曾表示,Autopilot是驾驶辅助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开启Autopilot后,手不能离开方向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媒:特斯拉,当心了,比亚迪扩大在美发展规模
    沃伦·巴菲特支持的中国电动车生产商比亚迪已经计划扩张它在美国的生产,丹佛市是其最大客户之一。
    2017-07-20 09:58
  • 特斯拉:新能源帝国梦
    如果只是造几台炫酷的电动车,“硅谷钢铁侠”的称呼对马斯克来说就有些过誉了。在马斯克的“造梦”计划中,电动汽车只是重要一环,一体化的综合性新能源帝国才是终极目标。
    2017-07-16 10:27
  • 美媒:特斯拉低价电动车将上市 首款Model 3售价约3万美元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8日晚上在推特上公布了这款车的图片,它的售价为3.5万美元,单次充电可行驶215英里(约合346公里)。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车补贴可使售价降至2.75万美元。
    2017-07-12 14:49
  • 特斯拉在澳大利亚打造“世界最大锂电池”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7日宣布,今年年底前将在澳大利亚造出129兆瓦的世界最大容量锂离子蓄电池组,用于储存风电。
    2017-07-08 06:45
  • 美媒:特斯拉有意在中国建厂 未透露合作方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美媒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汽车接近达成一项协议,将得以首次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并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一方面,在国家政策支持下,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是可期的,生产纯电动汽车的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无疑有着巨大的空间。
    2017-06-22 07:38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