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视美国诚意决定是否与其合作
2017-07-20 13:47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伊朗外长日前强调,如果美国在履行伊朗核协议问题上表现出诚意,伊朗政府愿意在其他领域与其进行合作。

  据伊朗《和谐报》19日报道称,伊朗外长扎里夫在接受美国《纽约客》杂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在执行伊朗核协议方面表现出诚意,伊朗政府愿在非核领域与其进行合作,核协议是与美国进行合作的基础。

  他特别指出,“为了落实伊朗核协议,如有必要,我不反对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进行会晤。”扎里夫乐观地说,“与美国政府高级负责人进行会晤是可能的。”

  扎里夫说,尽管现在美国政府还没有明确表示要废除伊朗核协议,但确实已向世界发出了它不愿遵守国际承诺的信号。我想美国政府心里明白,废除伊朗核协议将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和谴责。(安国章)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9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