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泡汤”了 美国姑娘请流浪汉大吃一顿
2017-07-18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对婚期将至的新人临时变卦取消婚礼。女方为了不让无法退订的婚宴“打水漂”,决定请流浪汉吃一顿大餐。

  《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16日报道,几十名无家可归的老兵15日乘坐汽车抵达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北部郊区卡梅尔的丽思查尔斯酒店。现年25岁的萨拉·卡明斯在此愉快地迎接这些客人。到场助阵的“亲友团”包括卡明斯的母亲、几位阿姨和3名伴娘。

  “谢谢你邀请我们,”一名老兵说,“这件事的意义比你了解的还要深”。

  15日原本是卡明斯同洛根·阿劳若大喜的日子。他们投入两年时间筹备,花费3万美元(约合20.3万元人民币)在丽思查尔斯酒店摆下可容纳170人的婚宴。然而,一周前,两人突然决定取消婚礼。卡明斯没有透露具体原因。

  签订的婚宴合同不允许退款。痛哭了几场的卡明斯决定不浪费食物,便联系了当地的流浪汉收容救助机构,赋予“泡汤”的婚礼一丝意义。受卡明斯的善举鼓舞,一些当地企业和居民向流浪者捐赠赴宴穿着的正装。

  卡明斯是珀杜大学药学专业的一名学生。她说,婚宴经费大部分来自阿劳若,他也支持这么做。

  只是,卡明斯还不知道该如何处置婚纱,“不能想,太痛苦了”。(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新人举办《权力的游戏》主题婚礼 中世纪古堡风神秘又温馨
    ,34岁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图书馆管理员,29岁的Chris Robert是一名医药技术人员,他们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图片署名: 东方IC)  2017年7月1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34岁的Lindsey Robert是一名图书馆管理员,29岁的Chris Robert是一名医药技术人员,他们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
    2017-07-14 08:20
  • 美国婚礼新时尚:新郎伴郎也美肤
    【新华社微特稿】精心护理身体、请化妆师画出精美的妆容几乎是每个新娘亮相婚礼前必不可少的步骤,新郎的准备工作则要简单得多。
    2017-07-09 06:55
  • 澳大利亚27岁孙女办婚礼 92岁奶奶当花童
    【新华社微特稿】西式婚礼上,担任花童的大多是小男孩或小女孩。
    2017-05-25 06:45
  • 美国新人的另类婚礼 请来羊驼当伴郎和伴娘(组图)
    ,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自己的婚礼被别人抢镜,但是这些新娘们似乎并没有这样的担心,因为她们请来了羊驼来参加自己的婚礼。这些好玩的照片显示,新郎和新娘在他们的婚礼上,迫不及待地抓住一切机会与羊驼们一起合影,留下有意思的婚礼照片。
    2017-05-23 08:37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7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