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民众清凉夏装滑雪迎独立日
2017-07-04 16: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加州民众今年庆国庆的传统方式不仅是亲友相聚、烤肉、音乐和观赏烟花,还增加了比基尼清凉夏装滑雪选项。

  美国国家气象局网站和加州斯阔谷滑雪度假区(Squaw Valley Ski Resort)滑雪场信息显示,由于去年冬季和今年春季加州北部塞拉内华达山脉大面积降雪,为奥林匹克山谷的斯阔谷滑雪场储备了丰厚的积雪。独立日期间,该地区气温在11摄氏度至28摄氏度之间,这个曾在1960年举办冬季奥运会的滑雪胜地迎来成千上万滑雪爱好者,他们可以甩掉厚重的滑雪服,衣着清凉地享受冬季运动。

  斯阔谷滑雪场位于旧金山东北约320公里,最高山峰高2700多米,是美国最大、最高的滑雪场之一,每年吸引滑雪者约60万人次。7月也是夏季度假区最热闹的时候,许多知名瑜伽老师、音乐家、歌手和作家在这里集聚,举办各类相应活动。

  滑雪场新闻发言人山姆·基科菲尔3日说,今年6月期间滑雪者多不胜数,滑雪场历史上首次尝试延迟开放至独立日后。滑雪场到处充满节日气氛,许多滑雪者穿着游泳装、比基尼以及各式各样的夏季装扮,让人眼花缭乱。

  一些滑雪者已迫不及待将清凉夏装的滑雪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与亲友分享。滑雪场照例准备了户外音乐和例行的放烟花活动。

  独立日期间,加州北部猛犸湖的猛犸象山滑雪场也开放。(记者 刘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7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