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后悔创建“脸书”?想吃后悔药的可不止他一个!
2017-03-15 12: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第一次使用笑脸符号。它被用来区分严肃和玩笑短信。

  但是法尔曼实在接受不了由他自己创造的玩笑符号发展而来的“小黄脸们”。

  “我觉得它们很丑。”法尔曼说,“而且它们不再是用传统键盘符号来表达情感了。”

  【Comic Sans字体】

  这个听上去可能有点不可思议。

  但是几年前曾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场禁止使用Comic Sans字体的运动。

  Comic Sans在20世纪90年代初由文森特·康奈尔创造,这是一种类似手写、看上去有些呆萌的字体。

  有很多的文章还分析过“全世界最讨厌的字体”背后的原因——笔画不均匀、字间距处理得不好、不是为反锯齿功能而设计等等。

  不少设计师说看到它就浑身不自在,还有网友在网上吐槽某软件若过了试用期而不花钱买,所有界面的字体都会变成Comic sans。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这些人有点儿小题大做,是不是觉得这些人实在太闲得慌?

  但是,这个“全世界最讨厌的字体”的发明者也承认,他对自己创造的东西持保留态度。(记者实习生陈彦西,编辑鲁豫,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