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要"复活"动画片角色 推同款机器人
2017-03-13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迪士尼乐园,经常能看到大人扮成迪士尼动画片中经典角色,逗得小朋友们特别开心。如今,美国迪士尼公司打算借助人工智能“复活”动画片角色,让它们能和小朋友们面对面互动。

  英国广播公司11日援引迪士尼公司负责研发的副总裁乔恩·斯诺迪的话报道,公司计划在迪士尼乐园推出以动画片经典角色为造型的机器人,它们既能讲故事、与人互动,还能辨别方位、在人群中避免冲撞游客,其中“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斯诺迪说,虽然公司致力于将机器人打造得尽可能生动形象,但会注意避免机器人因过于逼真而令人反感甚至恐惧。为此,他们会在迪士尼乐园展开测试,看看小朋友们对仿真玩偶的接受度,“显然我们不会吓着孩子”。(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