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携手宝宝树深耕早教市场
2017-03-10 15:3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知名玩具制造商美泰8日宣布,与中国母婴及家庭平台“宝宝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儿童早期学习与发展生态系统。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美泰和宝宝树将共同打造线上平台,推广并培训父母,帮助幼儿早期发展实现最优。双方以美泰旗下费雪品牌在儿童发展方面的经验为引导,为中国家庭带来包括儿童发展评测工具、定制化家庭教育内容、发展课程体系在内的一系列资源。

  美泰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彼得·布鲁格表示,美泰始终以“玩创妙趣童年”为使命,借助有目的的玩乐,推动儿童的学习和发展,本次与宝宝树合作,是中国儿童早教领域的一个里程碑,双方将携手服务于广大中国家庭。

  美泰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峻枫在接受《经济参考报》专访时表示,美泰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增加投入,同时对产品线进行“本土化”改造,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推动美泰全球业绩增长的重要力量。王峻枫还表示,美泰对中国玩具市场的发展前景一直持乐观态度,而二孩政策全面实施更加增强了他们对这个庞大市场的信心。

  资料显示,美泰是全球领袖级玩具制造商,旗下拥有众多世界性儿童玩具品牌,如芭比、费雪、风火轮、托马斯和朋友等。目前,美泰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产品销往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根据之前公布的财报,2016年美泰营收达到54.6亿美元,利润达3.18亿美元。

  宝宝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怀南指出,与中国家庭的强大需求相比,目前国内的早教机构分布还很不均匀,资源也相对匮乏,而携手美泰,是宝宝树向着培养更优秀的下一代的企业愿景迈出的关键一步,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以新的方式为家长提供养育辅导和解决方案,创造高影响力的体验。据介绍,宝宝树是中国领先的母婴家庭在线社区平台,每月拥有两亿独立访问量,成立10年来已覆盖超过90%的中国上网母婴家庭用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