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出席北京市硅谷人才峰会
2017-03-09 15:27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3月6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出席在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举办的北京市硅谷高端人才峰会并致词。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志刚,来自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麻省理工等美国高校的著名科学家,以及硅谷地区科技、产业、风投等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罗林泉总领事在北京市硅谷高端人才峰会上致词  

  罗林泉总领事在致词中指出,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科技人才成就了硅谷全球创新中心地位,其中也有很多华裔高端人才,他们在各自领域为推动科技进步和高科技产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北京是中国人才最为集中的地方,目前正在努力建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北京和硅谷的人才交流合作既有坚实基础,也有巨大潜力。中国近年来实施一系列人才政策,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社会氛围加速形成,科技人才成长和发展的环境不断完善。期待硅谷和中国之间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更好实现双向流动和互利共赢,为推动中美友好合作注入更多正能量。  

 

罗林泉总领事为中关村海外科学家办公室和博士后工作站揭牌  

  活动期间,罗林泉总领事与圣塔克拉拉市长Lisa M. Gillmor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和姜志刚部长共同为中关村海外科学家办公室、中关村海外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一起见证北京市与硅谷地区的人才合作项目签约。   

  科技参赞王俊明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