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苹果新iPhone或叫iPhone Edition
2017-03-09 10:47:0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的10周年版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8”或“iPhone X”,近期又有媒体爆料新机的最新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一直以来对iPhone新机爆料准确的外媒Macotakara称,今年的全新iPhone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iPhone Edition”,或将晚于苹果通常的新机发售时间9月份发售。

  Macotakara还表示,苹果正在对新旗舰原型进行一系列测试,这说明最终版还没有确定。同时,一旦确定下来机型,采购最终设计需要的材料也要花费大量时间。因此,Macotakara推测“iPhone Edition”将晚于常规发售时间,但会与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在9月一起公布。

  Macotakara表示,新机模型存在多个原型模型,包括有无主页键,采用IPS或TFT或AMOLED面板,机身为新型玻璃或铝制或白色陶瓷等。为加快生产进度,新机最终版的确定将与最终的验证阶段同时进行。根据目前的消息,新机确定的配置有双摄像头且支持无线充电。

  据日本Nikkei Asian Review 之前的报道,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新机。其中4.7英寸的iPhone 7s和5.5英寸的iPhone 7s Plus是液晶显示屏,而纪念版将是5.8英寸OLED屏。Nikkei表示,苹果计划通过增加更多的大屏手机,来满足用户对“大”的需求。同时,苹果还计划提高iPhone的平均价格。另外,正式发布会推迟到10月份。

  Digit Times却认为,苹果新机可能到10月份都不能发售。因为公司正在制造用来代替TouchID的指纹传感器,这是苹果自主研发的,因而大量生产需要更多时间。该款自主研发的指纹识别将采用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的TSMC12寸线,使用65nm工艺。这样一来,由于传感器内置,手机支持无边框设计,且采用生物识别技术来代替Touch ID中的传统传感器。如此看来,即使推迟发售,苹果精心打造的十周年纪念版新机也非常值得等待。(实习编译:盛娇 审稿:李宗泽)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苹果“飞船总部”4月启用 1.2万多名员工将进驻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苹果公司22日宣布,被命名为“苹果公园”的新总部将于4月投入使用,1.2万多名员工会在之后半年内陆续进驻。
    2017-02-24 06:45:06
  • 苹果CEO库克与特雷莎·梅会面:脱离欧盟 英国也没事
    去年9月,苹果公司首次宣布将在英国伦敦南部的巴特西电站建立新的总部基地,并将在2021年派遣1600名员工前往新公司。外界纷纷猜测,苹果公司可能放弃在爱尔兰的总部,将其欧洲业务转到英国,这对伦敦乃至英国财政部而言,无疑是一块巨大的“肥肉”。
    2017-02-11 16:16:56
  • IDC报告: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跌至第四位 OPPO居首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6日报道称,国际调研机构(IDC)市场数据显示,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和出货量在2016年首次出现下降,同比下降23.2%。IDC最新的报告显示,2016年全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了8.7%,出货量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分别是OPPO、华为、维沃(vivo)、苹果和小米。
    2017-02-07 15:49:53
新闻评论
    新疆吐鲁番:杏花怒放春来早
    新疆吐鲁番:杏花怒放春来早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