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推出全新基本经济舱机票
2017-03-09 10:46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航空日前宣布,除现售的大量经济舱机票外还将开售基本经济舱机票。基本经济舱机票不是折扣机票,而是一种美国航空新推出的最低价机票。

  基本经济舱机票将于2月在10个特定市场上开售,之后不久将开通首批基本经济舱航班,今年晚些时候有望推广到其他市场。并非美国航空的所有航班都提供基本经济舱机票。

  据了解,基本经济舱的票价低于常规经济舱,就好像经济舱票价低于商务舱一样,旨在为乘客购买理想机票提供更多选择。每个航班基本经济舱座位数量各不相同,具体数量将视销售情况而定。允许随身携带一件可放于座位之下的行李(如手提包或小背包)。机上不允许携带放于头顶行李柜中的大件行李。拉杆箱等大件随身行李必须到机票柜台按相关费用进行托运。基本经济舱旅客在登机时携带一件以上可放于座位之下的个人物品,需按常规托运行李付费,每件行李额外支付25美元的登机口托运手续费。一旦登机后,基本经济舱乘客将会和其他经济舱乘客一样享受同等的机上体验,包括免费软饮和小吃,座位是常规经济舱坐椅。(记者王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