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茂宜岛卡帕卢阿机场投入使用30周年:夏威夷航空重返入驻
2017-03-09 10:22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茂宜岛卡帕卢阿,值西茂宜岛卡帕卢阿机场(JHM)投入使用及夏威夷航空在此开通航线服务三十周年之际,‘Ohana by Hawaiian开通了飞往该机场的首次航班。‘Ohana by Hawaiian的48座ATR-42涡桨飞机将执飞该航线,每天有两次往返于卡帕卢阿机场(JHM)与檀香山国际机场(HNL)之间的航班,一次往返于卡帕卢阿机场(JHM)和卡互陆伊机场(OGG)之间的航班。

  夏威夷州运输部热烈欢迎夏威夷航空重返卡帕卢阿机场。

  夏威夷州运输部部长Ford Fuchigami表示:“由‘Ohana by Hawaiian 承运的飞往卡帕卢阿机场的新航线将为前往茂宜岛的乘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夏威夷州运输部热烈欢迎夏威夷航空重返卡帕卢阿机场。我们相信,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定能让当地居民和游客从中获益。”

  夏威夷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殷彼得(Peter Ingram)表示:“卡帕卢阿机场是夏威夷航空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很高兴在夏威夷航空开通飞西茂宜岛航线三十周年之际重启我们的服务,从而继续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卡帕卢阿机场的每日航班是对我们现有的卡互陆伊机场航班服务的补充,将为当地人(夏威夷语:kama‘āina)及去往Ka’anapali海岸的游客提供了更多便利。”

  美国帝国航空运营的每日航班时刻表如下:

  

航班号 航线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HA 661 卡互陆伊-卡帕卢阿 上午09:55 上午10:17
HA 651 卡帕卢阿-檀香山 上午10:45 上午11:26
HA 652 檀香山-卡帕卢阿 下午12:06 下午12:47
HA 653 卡帕卢阿-檀香山 下午1:13 下午1:54
HA 654 檀香山-卡帕卢阿 下午2:30 下午3:11
HA 662 卡帕卢阿-卡互陆伊 下午3:40 下午4:02

  1987年3月1日至1993年4月1日期间,夏威夷航空曾使用50座de Havilland Dash 7飞机执飞去往西茂宜岛机场的航班。

  夏威夷航空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ohn “Jack” H. Magoon, Jr.在当时领导了该机场的规划和建设,机场代码JHM即是为了纪念他而设。

  Magoon先生于1963年买下夏威夷航空并在其任职期间取得了诸多杰出成就,其中包括在1966年采用DC-9飞机开通了岛际喷气式飞机服务,1985年首次开通了夏威夷各岛与美国西海岸之间的定期航班服务。

  为了向他致敬,夏威夷航空、夏威夷州运输部,以及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共同在卡帕卢阿机场揭幕了一面高九英尺、宽十二英尺的纪念墙。Magoon先生的家庭成员们受邀出席了落成典礼,其中包括其夫人Jeanette、女儿Sara和女婿Peter Dudgeon。Peter Dudgeon曾于1980年至1983年间担任夏威夷航空总裁。

  夏威夷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殷彼得说:“二十多年里,Jack Magoon一直是夏威夷航空的杰出领袖。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够在卡帕卢阿机场纪念其对夏威夷商业航空所做出的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