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贾跃亭转让股份交割时间延至3月31日
2017-03-09 08:4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港媒称,乐视网3月8日发布公告,贾跃亭所持乐视网部分股权及乐视影业股权转让交割时间有所顺延。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3月8日报道,《经济通通讯社8日专讯》报道称,公告解释,根据早前协议约定,股份交割应在1月26日前或者双方协议的其他时间完成,因涉及股份解除质押等诸多程序性工作,并且期间正值春节假期,故经过双方协商,交割完成时间顺延,预计将于3月31日前完成交割,届时公司将同步启动董事会的换届工作。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查到公告原文。公告称,为解决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推动乐视生态战略升级,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先生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睿汇鑫”)暨融创中国。本次交易分为贾跃亭先生转让乐视网股份(涉及金额60.41亿元)、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致新”)引入战略投资者(通过老股转让和增资扩股方式,涉及金额79.5亿元)、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转让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影业”)股权(涉及金额10.5亿元)三个部分。此外,在本次交易推进过程中,乐视致新向其他投资人股权融资18.3亿元。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联系到乐视网,相关人士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2016年10月19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乐视产品发布会上,一名女子体验乐视虚拟现实头戴设备。(新华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