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报道:联想杨元庆强调全球化很重要
2017-03-07 15:10:02 来源: 驻休斯敦总领馆经商室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CNBC新闻网站2月28日报道,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之一的中国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技术展上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白宫的任何反全球化举动都受到全世界企业关注。全球化很重要,它使大家受益。

    根据报道,杨元庆指出,虽然特朗普经常批评中国的贸易做法,但联想的业务并未遇到风险,因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关系,需要彼此。大多数电子设备都是在中国制造的,“中国制造”帮助美国消费者享受低价格,高质量的产品。实际上,在中国经营的美国品牌比在美国经营的中国品牌多得多。就联想来看,正在努力建立一个全球品牌,它不仅是一个中国品牌。但是,特朗普的反全球情绪是一个担心,因为其会对全球经济造成不利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联想手机蝉联巴西市场亚军
    尽管去年巴西智能手机销售大幅下滑,但是中国的联想品牌市场份额稳中有升,继续占据亚军位置。报告指出,由于经济不景气以及巴西货币雷亚尔贬值,销售商为了维持利润空间,放弃消费者需求更大但利润微薄的低端手机市场,主打高端手机市场,此举直接导致整体销量下降。
    2017-02-19 16:04:27
  • 联想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杨元庆
    各位来宾,大家好!非常高兴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对互联网发展的思考。正如大家所见,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互联网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就是由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进入智能互联网阶段。智能互联网会更加广泛地连接万物,更自主地捕捉信息,更智慧地分析信息,更精准地进行判断,更主动地提供服务。互联网形态的新变化,将更加深刻地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和商业模式,从而提升人们生活的品质和经济运行的效率。智能互联网将让人们大胆构想和实现过去不敢想像的生活场景,智能设备从电脑手机等有限种类扩展到更多的品种,无处不在。
    2016-11-17 00:25:18
  • 少时前成员郑秀妍公开近照 唱片墙引发联想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Jessica)的近况曝光。郑秀妍9日在Instagram上公开了一张照片,她微笑站在一面贴有各种专辑封面的墙边,清纯美貌引人关注。
    2015-06-09 19:14:12
新闻评论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贵阳高坡乡:云雾轻飘似仙境
    绚丽多彩3000万年:有孔虫讲述的“南海神话”
    绚丽多彩3000万年:有孔虫讲述的“南海神话”
    恐龙展
    恐龙展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