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北美校友会在洛杉矶成立
2017-03-07 14:51:39 来源: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西安外国语大学北美校友会在洛杉矶举行成立大会

    2017年3月4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北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洛杉矶隆重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的西外历届校友,西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山东等地校友代表,美国联邦、加州和洛杉矶地区官员以及其他政、商、学、侨各界贵宾约3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宣读了申请成立西外北美校友会的批复函,并向西外北美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柴海鹰到场祝贺。

  创会会长王和平介绍,经过西外北美校友筹备委员会在筹备期的14个月联系,已串联起散居在美国十多个州和加拿大各省、从62级到近年毕业的300多位老师和校友。该会在筹备期间遴选出33位理事,由理事会推动规划组织章程、沟通联系、微信群的成立等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东河南同乡会发起成立“美国炎黄教育基金会”
    由美国美东河南同乡会发起成立的“美国炎黄教育基金会”12日在美国纽约成立,并首次向20名华裔优秀学子颁发了奖学金。
    2017-02-14 21:33:17
  • 纽约华人家长会举办亲子活动 做灯笼感受传统
    为庆祝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纽约华人家长会于当地时间2月5日在纽约法拉盛第244小学举办元宵节亲子会。上百名家长孩子一同用红包做灯笼,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2017-02-07 14:46:52
  • 美国斯坦福大学举办鸡年中国新年音乐会
    斯坦福大学音乐教授蔡金东任指挥,硅谷交响乐团、斯坦福大学中国民乐爱好者和上海音乐学院的艺术家同台演奏。斯坦福大学音乐教授蔡金东任指挥,硅谷交响乐团、斯坦福大学中国民乐爱好者和上海音乐学院的艺术家同台演奏。
    2017-02-05 13:52:01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