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驻纽约总领馆发布在美留学人员出入境提醒
2017-03-07 14:57:52 来源: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美留学人员出入境提醒

  近日,美国政府相关政策的调整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特别提醒领区内广大留学人员,要遵守美国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如有疑问,要及时向所在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咨询;如遇入境受阻等情况,请及时与学校及我馆联系。

  留学生交流是中美人文交流及教育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信任、促进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长远意义。我们将密切关注相关事态进展,为留学人员提供必要协助,切实维护中国在美留学人员的合法权益。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12-695-3125。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海关严查持F1签证者 数名中国留学生被遣返
    洛杉矶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持F1学生签证的入境者一直是海关严查的对象。美国移民局明确规定,持F-1学生签证入境美国的人,其目的只能是读书,除此之外任何行为都违反移民局规定。
    2017-02-22 07:45:49
  • 港媒称中国学生留学首选美国:信奉读书改变命运
    据香港亚洲时报在线2月13日报道,在2016年秋季研究生课程(硕士或博士学位)的将近180万份入学申请中,近47%、也就是838627份是未来的国际学生提交的。CGS研究报告中的数据表明,美国研究生院校颇受亚洲学生青睐。
    2017-02-19 08:28:50
  • 特朗普H-1B改革会否伤及留学生? 对中国学生影响小
    特朗普曾表示,他支持H-1B改革,希望H-1B外国员工的工作能由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取代,但也欢迎国际学生在美取得学位后留美工作。2015年,奥兰多迪士尼世界裁员近300人,遭解雇的员工状告联邦法院,指控迪士尼和2个全球性外包公司勾结,以H-1B外籍员工替代美国本土员工。
    2017-01-16 08:08:33
新闻评论
    新疆吐鲁番:杏花怒放春来早
    新疆吐鲁番:杏花怒放春来早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美国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
    参观“决心”号大洋钻探船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