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参与剧情 美国奈飞公司将再颠覆行业?
2017-03-07 06: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网络影视巨头奈飞公司制作热播电视剧《纸牌屋》时干了一件颠覆美国业界的事情——首次将整季美剧一股脑全播出去。如今,奈飞正着手在美国业内再搞创新——让观众参与剧情发展。

  英国《每日邮报》5日以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奈飞内部人员为来源报道,公司正尝试拍戏时让演员在某个节点提前拍出不同情节,观众可通过多种方式选择剧情发展。按计划,奈飞将于今年下半年试拍由观众决定某个既定角色命运的儿童剧,一旦成功,公司将推出同类成人电视剧。不过,公司未说明这种创新是否仅适用于新剧。

  奈飞公司总裁里德·黑斯廷斯也证实公司在着手打造互动式剧集。他说:“有了互动,你可以尝试一切。”

  奈飞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在线DVD租赁商,2013年进入原创内容市场。截至今年1月,公司在全球有9300万用户。(王鑫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