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国行

2018年03月14日 11:32:39 | 来源: 新华网

   3月12日,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主创来华,开启了热血燃魂的“环太中国行”。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与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放飞巨型机甲风筝、吃美食、秀书法,玩得不亦乐乎。随后,中国首映发布会盛大举行,在酷感十足的未来世界中,导演携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主演齐聚现场,与红毯粉丝、代言人小度机器人热情互动。发布会上,酷炫荧光舞震撼开场,主创畅聊机甲、怪兽和幕后故事,斯科特“玩心大起”狂摆功夫pose,景甜透露自己的角色外表很强悍,内心很正义,角色的转变值得期待。最后,全员集结大展中国功夫,抱拳出击迎接影片震撼上映。《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目前在各个购票平台的观众想看指数遥遥领先,成为三月最热门、观众最期待的超强巨制。影片将于3月23日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上映。

   酷炫升级!

   斯科特大展拳脚景甜“外冷内热” 导演开创新世界诠释机甲梦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重磅升级热血回归,一场全新的末日之战即将打响。充满未来感和黑科技风的发布会现场酷炫十足,进入会场仿佛置身于科幻宇宙,瞬间穿越回电影中的机甲世界。发布会开场,一段极具想象力的荧光舞酷炫登场,向所有人展现了巨兽再度来袭的末日景象。面对怪兽侵袭,影片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景甜率先亮相,为观众展示升级后的四大全新机甲,景甜不忘提醒观众“必须要在大银幕上才能感受到机甲的庞大与震撼。”谈及影片的动作元素,斯科特现场“大吐苦水”,称拍摄时每天都在狂跑,几个月的时间练就了完美好身材。他还在现场有模有样地模仿起另一位主演张晋的经典功夫pose,并透露自己的功夫是从成龙大哥那里学来的,掀起一轮小高潮。第一次来中国拍戏的他对中国赞不绝口,更是对高科技的青岛影都印象深刻。景甜透露她这次的角色突破很大,是她从未挑战过的霸道女总裁形象,虽然看起来冷酷强悍,但内心充满热血正义感,为了目标执着到底,是个很有戏的女性角色。作为女生,她也不忘向女观众们“安利”影片,称片中的机甲不仅很酷很帅,也有“萌萌哒”的一面,女生们一定会喜欢。随后,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登台亮相,正如每个少年都有一个机甲梦,导演也借《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诠释了他心目中的机甲梦,他以全新世界的设定带来了全新震撼。除了更强更炫的机甲,身为超级怪兽迷的他这次还呕心沥血创造出了更加强大的怪兽军团,尤其是能够重组的超级怪兽杀伤力十足,硬碰硬之战值得期待。白天的大战场面也让特效水平走上新高度,更加逼真的史诗级画面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集结团战!

   全员上阵大摆“罗汉图” 抱拳做鬼脸恭迎机甲

   正如影片中所展示的,人类在面对末日危机时团结一心共同抗敌,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同样集结亮相气势逼人。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中国演员集体登台,他们不仅表达了对《环太平洋》系列的热爱,还现场分享了拍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激动心情。黄恺杰很兴奋这次能够亲自驾驶机甲,身为机甲迷的他直言“梦想成真了!”吉丽则对体能训练印象深刻,大家每天在一起健身,建立了很深的友谊。蓝盈莹称自己的角色“至关重要”,是前方战场和后方基地的重要连接人,任务艰巨。于小伟和陈梓童则大赞影片团队,把这次宝贵的好莱坞拍戏经历看作很好的学习机会。重磅集结的环太大家庭现场也不忘展现团队气势,模仿Q版机甲摆出形态各异的中国功夫招式,全情演绎“机甲罗汉图”。最后,身型庞大的复仇流浪者现身舞台,众主创抱拳行礼,感谢粉丝与观众们的支持,还在斯科特的“执导”下集体化身怪兽,大做鬼脸,并向所有人发出邀请:3月23日走进影院,一同感受这场惊天动地的末日之战!

   不亦乐乎!

   巨型风筝还原机甲威风 美食不能停书法表真心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中国发布会酷炫大气、极具未来感,而主创中国行同样亮点十足,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导演一到中国就进入“游客”模式,放风筝、吃美食、秀书法,玩得不亦乐乎。值得一提的是,主创所放的巨型风筝由专业人士精心打造,完美还原了影片中机甲领袖复仇流浪者的威武身躯,庞大的机甲身影翱翔天际,霸气十足。两位主创也被如此庞大的机甲风筝所震撼,抢着和风筝合影,秒变机甲“小粉丝”。随后,他们还品尝了极具中国特色的传统小吃,对中国美食赞不绝口,吃到停不下来。写书法环节,两位主创很有心地请教老师,写下了“环太平洋”四个字,还用中文念出片名,祝福影片票房大卖。

   三月最热!

   年度重磅大作引爆观众期待 各平台想看指数遥遥领先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作为强势回归的超级IP,是年度重磅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并早已“未映先热”成为观众们的期待焦点。在各大购票平台,本片的观众想看指数不断飙升,相较于其它同档期电影遥遥领先,已经成为目前3月最热门、观众最期待的超强巨制,可见观众们对影片的喜爱与支持。3月23日,一定要走进电影院,一同感受这场全新的世界浩劫,跟随片中的主角,一起热血、一起成长、一起拯救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9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