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底特律一男子枪杀3人后自杀 3名警察受伤
2018-02-13 1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底特律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开枪打死了3名女子,并打伤3名警察。在同警察对峙14小时之后,该枪手于12日在家中开枪自杀。

  据报道,该枪手名为史密斯。当地时间11日晚,他同人发生了争吵,打死了两名女子,之后便同警方开始对峙。此前,史密斯还杀害了女友。报道称,来自底特律警察局的两名警察和来自底特律公立学校警察局的一名不执勤的警察在同枪手对峙过程中受伤,不过预计他们都能康复。

  底特律警察局副局长拜伦说,被杀害的两名女子都是史密斯女友的亲戚。在史密斯与女友发生纠纷时,那两名女子前去支持自己的亲戚。

  据密歇根州警方说,警察使用机器人进入了枪手史密斯位于底特律东区的住宅,发现那名49岁男子死于自己造成的枪伤。据报道,了解嫌犯的人说,史密斯最初在家里抵抗警察时,声称他有精神病。

  目前,当局还没有公布受害者和受伤警察的姓名。枪击事件的动机也未确定。

枪击移民案再掀抗议 意各政党想靠移民议题拉票

美国俄亥俄州发生枪击案致2名警察死亡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校园枪击再次引爆控枪争论
    枪击案件频繁发生,令拥枪问题再度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
    2017-11-16 08:21
  • 美弗吉尼亚大学枪击案致1人伤 警方:系孤立事件
    据外媒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立大学(Virginia State University)14日发生校园枪击事件,造成1人受伤,枪手仍在逃。在枪击事件发生之后,美国弗吉尼亚州立大学一直处于封锁状态,警方提醒民众远离该片区域。
    2017-10-16 07:28
  • 特朗普偕妻子抵达赌城拉斯维加斯 探望枪击案伤员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国总统特朗普偕妻子梅拉尼娅抵达赌城拉斯维加斯,探望枪击事件中受伤民众,并与部分救援人员会面。(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国总统特朗普偕妻子梅拉尼娅抵达赌城拉斯维加斯,探望枪击事件中受伤民众,并与部分救援人员会面。
    2017-10-05 09:3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