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猎鹰重型火箭中央助推器回收失败 着陆时摔成碎片
2018-02-08 11:0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媒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埃隆·马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声明报道称,该公司新型重型猎鹰火箭的中央助推器着陆时摔成碎片。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7日报道,据悉,助推器上三个引擎只有一个起了作用,导致助推器以480公里/小时的速度落入水中。同时,按原计划,助推器本应着陆在大西洋的一个浮动平台上。

  报道称,其他两个(侧面)助推器在距离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发射场不远处同步着陆。

  报道称,世界现役最强大的重型运载火箭“猎鹰重型”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场首次发射试飞,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对此次发射进行直播。火箭于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4时45分发射。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08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