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和美国期待美洲国家首脑会议达成具体成果
2018-02-06 1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马2月5日电(记者 张国英)秘鲁外长阿尔霍温5日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举行会谈,双方期待今年4月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美洲国家首脑会议能达成具体成果。

  阿尔霍温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秘鲁和美国希望强化两国关系,继续深化在投资等领域合作。

  蒂勒森说,美国尊重和支持秘鲁邀请地区所有国家领导人参加美洲国家首脑会议,期望峰会举办成功。

  蒂勒森1日开始拉美之行。秘鲁是他此行第三站,此前他已访问墨西哥和阿根廷,之后还将访问哥伦比亚和牙买加。分析人士说,蒂勒森此访意在改善美拉关系,为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做准备,并游说拉美国家向委内瑞拉施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杨婷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7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