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批评美国缺乏解决国际问题的合作意愿
2018-01-19 23: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月19日电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9日表示,美国在解决地区和国际问题方面缺乏合作意愿。

  据塔斯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俄方完全不帮助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针对特朗普这一言论,佩斯科夫表示,俄方寻求与美国合作解决所有地区和国际问题,但俄方觉得美国在这方面缺乏合作意愿,俄方对此表示遗憾。

  佩斯科夫还说,俄方对朝鲜半岛南北双方开启直接对话进程表示欢迎。俄方认为,在朝韩双方举行直接对话的情况下,“避免任何破坏这一脆弱对话环境的行为或言论”尤为重要。

  佩斯科夫表示,俄方认为,讨论各方在解决半岛核问题上的贡献大小并无意义,重要的是各方要支持已经开始的朝韩直接对话进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8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