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报告认定其超重 特朗普欲开始节食瘦身
2018-01-18 2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7日表示,愿意听从医生建议节食瘦身,但至于增强锻炼,“我的运动量比人们想象的大”。

  白宫16日公布特朗普体检报告,认定他的总体健康状况非常好,只是体重超重,建议他改善饮食结构并且加强锻炼。

  特朗普17日在白宫总统办公室告诉路透社记者:“我锻炼。我走路,练这个,练那个。我跑着去旁边的楼。我的运动量比人们想象的大。”

  他表示,相比进健身房,他更愿意打高尔夫球。

  喜欢高热量食品的特朗普同时说,愿意从饮食入手减重。“白宫的厨子们非常棒,只是我觉得他们应该能把食物的分量弄小些,也许可以去掉一些更易使人发胖的食材。”

  “我一直更重视饮食……我打(高尔夫)球打得远,因为我身体强壮。”

  特朗普还打量在场的路透社记者,评价他们“身体挺好”。(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94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