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参院再次投票通过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
2018-01-18 11: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再次投票通过对杰罗姆·鲍威尔出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的提名确认。

  报道称,去年12月,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投票通过了对鲍威尔任命的投票,但参院当时未能安排在2017年休会前进行全体投票。根据美国国会规定,所有在休会前未能通过全体投票确认的提名白宫需要在新的会期再次重新提交提名。

  除此之外,参议院银行委员17日会也投票通过了美联储副主席夸尔斯的提名,同意其在美联储理事会作为理事成员14年的任期。

  美国美联储现任主席耶伦将于2月3日结束任期,美媒预计鲍威尔或将能够在2月3日前走完国会流程,如期出任美联储主席。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刘梦姣
相关新闻
  • 美联储“无悬念加息”对我影响可控
    市场预计,美联储明后两年仍将保持小幅渐进加息节奏,如果配合特朗普政府即将出台的税改方案,这套政策组合拳将如何搅动明年全球市场,还真有一些悬念。
    2017-12-15 09:05
  • 波士顿联储总裁:2018年美联储或将升息三至四次
    据外媒报道,美国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罗森格伦表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需要在12月升息,然后在明年升息三至四次,前提是美国失业率持续下滑且通胀上升。货币政策规则根据通胀水平和经济状况,明确指出利率应该位于什么水准,央行官员通常利用这些规则来引导其利率决定。
    2017-10-17 07:32
  •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因“个人原因”辞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6日发布消息称,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因“个人原因”辞去副主席及理事职务。美联储主席耶伦称,费希尔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是学术和公共服务领域的典范,为美国的财政政策做出了难以估量的贡献,“他领导我们努力促进金融稳定。
    2017-09-07 07:2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3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