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美哈总统将于16日举行会谈 欲扩大双方间合作
2018-01-16 15:06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新社1月16日报道称,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处日前发布消息称,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16日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

  报道称,纳扎尔巴耶夫将于1月16日至18日对美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并与特朗普举行会谈。预计两国总统将就加强和扩大地区安全与经济合作战略伙伴关系等问题进行磋商。此外,纳扎尔巴耶夫还计划在访问期间与美国官方和商界代表举行会晤,并将出席定于1月18日举行的,以不扩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议题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

  报道引述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官员的话就此评论称,哈总统访美旨在成为扩大两国商务联系,深化经贸、投资和创新技术合作的重要政治信号。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美哈两国高层互信联系、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双方全方位合作,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水平。(严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