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停电又漏雨,2018CES展会现场状况频发
2018-01-12 1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会场出现大面积停电,人员被疏散。(图片来源:东方IC)

  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期间,拉斯维加斯遭遇罕见大雨,会展现场发生大面积停电,可谓意外不断,状况频发。

  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展会现场发生停电事故,两处主要场馆停电约2小时,造成展会中断,会场人员被疏散。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当日上午11点刚过,现场灯光突然熄灭,参会者陷入一片黑暗。此前备受关注的LG、索尼和三星等品牌都在受影响的展会区域。

  停电之后,现场不少参观者和参展商纷纷在推特上发段子打趣:“Siri(苹果语音助手),把灯打开!或许应该叫Alexa(亚马逊语音助手)?有人吗?”

  除停电事故之外,从当地时间1月9日开始,拉斯维加斯遭到罕见暴雨侵袭,路面积水泛滥,包括谷歌在内的许多室外展位被迫关闭。《连线》杂志记者在博客上称场馆屋顶出现漏雨现象。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位工作人员称,降水影响了为场馆提供电力的干线。(编译 蔡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9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