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e公司推出同步数据追踪智能泳衣
2018-01-12 1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可穿戴设备开发公司Spire与Swim.com合作推出了一款智能泳衣。

  据科技网站Wareable报道,这款智能泳衣不分性别,在腰部内侧安装了Spire公司的健康感应器(Spire Health Tag)。粘贴处有特殊设计,可让感应器在水中保持不动。从穿上泳衣的那一刻起,感应器就开始自动记录用户的游泳数据,并将数据同步到手机软件进行数据分析。

  报道称,智能泳衣不用充电,也没有按钮,自动同步追踪数据。美中不足的是,用户在游泳时不能实时查看数据,这一问题有望日后得到解决。

  这款智能泳衣今年3月底将在SwimOutlet在线商店上架。(编译 王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9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