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调查:特朗普认为特别检察官不会约谈自己
2018-01-11 08: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在白宫表示,他不认为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会就涉俄调查约谈自己。

  特朗普是在与来访的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出席联合记者会时作出上述表态的。特朗普当天反复强调,自己在竞选期间没有与俄罗斯政府“合谋”。相关调查也没有发现他的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合谋”的任何证据。

  特朗普说,“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没有‘合谋’,那就不太可能出现约谈的情况。”他认为,涉俄调查是民主党制造的一个“骗局”,此事犹如一片乌云一直笼罩着本届政府。

  多家美国媒体近日披露称,特别检察官米勒在会见特朗普的律师团队时曾表示,有意在未来几周内直接约谈特朗普本人。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对此尚未对外界作出评论。

  特朗普10日在回答有关移民改革的问题时表示,如果美国会送交的移民法案中不包括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的内容,他不会在法案上签字。他表示,隔离墙对于美国的国土安全非常重要。如果没有隔离墙,其他移民改革措施将不会起到作用。

  此前一天,特朗普与美国会参众两院的两党议员在白宫内举行会谈,就废除并替代“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计划、修建隔离墙、更改亲属移民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两党计划于近期制定一份有关移民改革的总体性方案。(刁海洋)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