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金球奖颁奖典礼针锋相对? 特朗普称要颁“假新闻大王奖”
2018-01-04 09:17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华盛顿邮报》2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发推特称,他将在8日下午5时颁发“年度最不诚实和最腐败新闻奖”,届时将公布“不同门类假新闻奖的得主”。

  特朗普上台以来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等主流媒体关系持续紧张,还经常批评上述媒体制造“假新闻”。上周特朗普公关团队还专门发电子邮件,请支持者提名“假新闻大王”。

  美国专业娱乐新闻网站“截止日”指出,特朗普挑选下周一这个时间节点宣布所谓假新闻奖,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跟此前一天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针锋相对。去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众多好莱坞明星对即将上任的特朗普表达担忧和不满,著名女星斯特里普借获奖感言之机不点名批评特朗普的讲话更是引发热议。特朗普料到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仍会有针对自己的内容,干脆主动出击。(甄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2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