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候选人在参议院席位补选中获胜
2017-12-13 17: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2日电(记者 孙丁 徐剑梅)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候选人道格·琼斯在12日举行的亚拉巴马州联邦参议员席位补选中击败共和党候选人罗伊·穆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已完成统计的99%的选票中,琼斯和穆尔的得票率分别为49.9%和48.4%。其他媒体也都预测琼斯在此次补选中获胜。

  琼斯将填补前亚拉巴马州联邦参议员、共和党人杰夫·塞申斯就任司法部长后空出的国会参议院席位。

  此次胜选将使琼斯成为1992年以来亚拉巴马州的首位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李海韵
相关新闻
  • 美民主党参议员因性丑闻缠身宣布辞职
    近期深陷性丑闻的美国民主党人士阿尔·弗兰肯7日宣布,将于未来几周内辞去国会参议员职务。
    2017-12-08 12:07
  • 美国民主党议员提出弹劾特朗普议案(图)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6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民主党众议员科恩(Steve Cohen)对总统特朗普提出弹劾条款。美国民主党众议员科恩和其他三名民主党国会议员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出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尽管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不太可能支持这一努力。 WASHINGTON, DC - NOVEMBER 15: Rep. Steve Cohen (D-TN) introduces Articles of Impeachment against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during a press conference at the U.S. Capitol November 15, 2017 in Washington, DC. Cohen and three other Democratic members of Congress introduced the documents, though the House Judiciary Committee is unlikely to support the effort. (Photo by Win McNamee/Getty Images)(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11-16 08:3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