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妈妈是有多爱这家餐厅?!女儿也以它命名
2017-11-30 06: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加顿夫妇特别喜欢一家名叫“橄榄园”的意大利餐厅,到什么程度呢?曾经天天去用餐,连续去了大约7周,如今,他们甚至决定用餐厅名字给下月出生的女儿命名。

  妻子乔丹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网,她是意大利后裔,一直非常喜欢意大利美食。2015年与贾斯廷结婚后,两人买了橄榄园餐厅的“无限意大利面”优惠券,可以在规定的一段日子里前往当地门店不限量享用意大利面和软饮。现年28岁的贾斯廷说:“我们天天去吃,坚持了六七周……这让我们省下了几百美元,解了燃眉之急。”

  乔丹今年怀孕后,小两口想给女儿取一个带意大利特点的名字,开玩笑说就用橄榄园餐厅(英文发音为“奥利弗·加登”)命名,叫“奥利弗·加顿”,不过,那样女儿以后可能会被嘲笑。然后,他们想到女孩名字可以略作变化,就叫“奥利维娅”。

  加顿夫妇说,亲朋好友听说这个名字后都表示喜欢,随即了然地开起玩笑,因为他们都知道小两口对橄榄园的偏爱。

  橄榄园餐厅从加顿夫妇的社交网站获悉这一消息后,给两口子赠送了一份“惊喜”,还计划在宝宝出生时送去美食和礼物祝贺。(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美国驻班加西领馆袭击嫌犯被判恐怖主义罪名成立
    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陪审团28日裁定,2012年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袭击嫌疑人艾哈迈德·阿布·哈塔拉恐怖主义罪名成立,但较为严重的谋杀罪名不成立。
    2017-11-29 16:01
  • 美国商务部自行发起对华“双反”调查
    美国商务部28日自行发起针对从中国进口的普通合金铝板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这也是美国时隔超过25年以来首次自行发起类似调查。
    2017-11-29 13:26
  • 民调:过半美国人赞成对总统候选人年龄设上限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美国“拉斯穆森报告”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52%的美国人赞成对总统候选人年龄设限。目前,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潜在候选人的年龄均在70岁以上,他们是乔?拜登、伯尼?桑德斯、希拉里?克林顿和唐纳德?特朗普。
    2017-11-29 11:2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2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