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母亲帮助患病儿童圆“警察梦” 传递正能量(图)
2017-11-29 09: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11月28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Carrie Lewis是来自美国南达科塔州的一名摄影师,也是一位母亲。近日,Carrie帮助当地三名患病儿童实现了他们的警察梦。这三个小男孩的名字是Owen,Elliot和Zane,他们分别患有快乐木偶综合症、脑麻痹和唐氏综合征。三个小男孩拥有同样的警察梦,虽然身体条件限制了他们的理想,但是,在Carrie的帮助下,孩子们如愿以偿地穿上了梦寐以求的蓝色制服,戴上警帽,坐进警车,还和警察叔叔站在了一起。作为一个母亲,Carrie这么做不仅仅是帮助当地儿童完成梦想,也希望借此鼓励自己患有神经系统疾病的儿子,以此告诉他,只要勇敢,梦想是可以实现的。(来源:东方IC)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51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