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普京签署新媒体法报复美国:美媒将成“外国代理人”
2017-11-28 07:4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他强调:“快餐理念是与健康生活方式的交战。我们吃的不是自己的食物。”他提到,倘若长期摄入快餐烹饪过程中使用的棕榈油,则会损伤人体内脏器官,导致肥胖。他呼吁加强对快餐店的检查,并在其广告上标注“外国代理人产品”的字样。

  俄新社称,俄国家杜马议员、曾担任过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兼国家总防疫师的奥尼先科认为,快餐正在破坏俄罗斯的饮食文化。

  他指出:“它正在彻底扭曲我们的饮食文化……打破最古老的民族传统。这种垃圾食品的存在本身,实际上就是一种独立的、非常不容小觑的威胁。”

  在他看来,在这种情况下,修改外国代理人法是可以考虑的,不过也存在其他管控方式。

  他总结道:“我们还有其他资源,能够迫使这些企业提供我们所希望的,而非它们最方便的食物供应。需要从我们是埋单者的角度出发处理问题。可以采取更简单的做法——不去光顾这些餐馆。”

  俄新社称,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24日表示,该机构尚未收到建议将在俄经营的外国快餐巨头列入代理人名单、在其广告上注明“外国代理人产品”的相关函件。

  该局发言人说,他们还没有接到来自国家杜马议员切尔内绍夫的信函。

  报道称,今年1月,俄卫生部就提议限制香肠、巧克力和汽水广告在本国电视台播放的时间。这是俄政府推出的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战略的措施之一。(王天僚)

   上一页 1 2 3 4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50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