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方证实拦截一架美军侦察机
2017-11-28 2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8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处28日发布消息证实,俄军一架苏-30战斗机25日在黑海上空拦截了一架逼近俄罗斯领空的美军P-8A反潜侦察机。

  俄南部军区说,25日中午1时左右,俄军在黑海公海上空探测到一个不明目标快速逼近俄罗斯领空,随后俄南部军区出动一架苏-30战斗机进行驱离。战斗机绕目标飞行一周,并确认对方是美军一架P-8A“海神”反潜侦察机,后者发现俄方飞机后更改航线,俄军战斗机随后安全返回基地。

  另据俄新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米歇尔·巴尔丹扎此前曾表示,俄罗斯一架苏-30战斗机在黑海上空“危险地”拦截了美军一架飞机。

后“IS时代”美俄博弈进入新阶段

较量不断,美俄关系“裂痕”难弥补

旧恨未解 新仇又结 美俄为何大打“媒体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俄国防部说俄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机
    俄罗斯国防部12日说,俄军9日在黑海上空成功拦截一架试图接近俄边境的美国P-8“海神”反潜巡逻机。
    2017-05-12 20:25
  • 美俄军机黑海上空“相遇” 俄军方:系俄方拦截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2日公布消息称,日前,俄战机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对美军一架侦察机进行了拦截。美国媒体援引美国海军发言人消息称,5月9日,美国海军一架P-8A“海神”侦察机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执行既定任务时与一架俄罗斯“苏-27”战机相遇。
    2017-05-13 08:1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2026029